404_no found

鬼使白的自述


我沒有過去

是被我拋棄了

我只是只是日復一日的重複著同樣的動作
等到時機來臨,在前往我該去的地方

當我能卸下身份時,你出現並阻止了

你說,你不要報仇更不要離開
你只想要陪著你的兄弟

但是,卻跟著我一起做事

我忘記的,你說你記得就好
我遺失的,你說你幫我找回

你說我就是你弟弟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安,這裡是莫瞵ヾ(*´∀`*)ノ

上次發了小黑,這次來發小白的!
小白真的好漂釀(激動打滾

其實看到鬼使黑白的傳記後
小黑作為記得的那方很讓人不捨
小白的忘記也是讓人心疼又無奈
雖然失憶的梗,很狗血
可是忘卻了過去,像張白紙,帶有陌生卻熟悉
讓人是有著說不清的心酸
既然知道過去是有多麼的坎坷
或許忘了,才是最好的選擇

感謝看完的你(。◕∀◕。)

评论

热度(12)